刊馬以南關說《壹週刊》賠120萬

出版時間 2010/12/22
馬以南控告《壹週刊》求償案,昨獲判勝訴。資料照片
馬以南控告《壹週刊》求償案,昨獲判勝訴。資料照片

壹傳媒法務經理葉錫波昨強調:「會依法上訴。」馬以南則未接手機,不知其回應。今年七月二十一日,《壹週刊》報導馬以南疑透過吳清基,向明新科技大學董事長王廣生關說,爭取小叔馮丹白出任校長,及她特權要求市立兆如安養中心派三名外勞,二十四小時照護她九十幾歲的婆婆。
法官認定,校方證實馮丹白是遴選選出,報導不能逕自推論馬以南關說,且北市府在今年六月十日即調查公布馬以南婆婆在安養中心沒特別待遇,《壹週刊》報導應非屬實,昨判社長裴偉、記者謝忠良等須連帶賠償並登報道歉。


一指在APP內訂閱《蘋果新聞網》按此了解更多